区城投公司:组织学习《条例》

时间:2022-01-07 14:39来源:蜀山区纪委作者:区城投公司阅读:
【字体:  
打印


近日,中共中央印发了《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这是党中央推进纪检监察工作规范化、法制化建设的重大成果。《条例》的出台充分彰显了我们党推进自我革命进行到底的政治勇气和政治担当。公司纪委坚持三个“第一时间”做好《条例》宣传贯彻工作。

第一时间传达。《条例》印发后,公司纪委第一时间利用微信平台向各支部纪检委员传达学习条例内容,形成初步印象,达到知晓目的。

第一时间学习。公司纪委组织纪委委员、各支部纪检委员集中学习,开展讨论,达到共同提高。

第一时间落实。公司纪委书记强调,作为新时代的纪检干部要严格落实《条例》要求,规范工作流程,完善公司纪委内部审批程序,从严从实加强自我约束和监督,做新时代新担当的代言人。

“作为一名基层纪检人员,要以‘政治三力’为导向,以高标准、严要求、实作风为目标,自觉带头践行《条例》的各项规定和要求。”公司纪检委员琚莉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