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园街道:专题组织学习《条例》

时间:2022-01-10 11:24来源:蜀山区纪委作者:西园街道纪工委阅读:
【字体:  
打印

1月10日上午,西园街道纪工委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新颁布的《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条例》,围绕学习贯彻条例,组织了讨论交流。通过学习,大家普遍谈到:《条例》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关于加强党的纪律检查工作的重要指示,将党章关于纪委的领导体制、任务职责等基本要求进一步细化具体化。在建党百年之际制定出台条例,充分体现了我们党推进自我革命、深化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定决心和意志,对于纪律检查机关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具有重要意义。


作为街道纪检干部,要主动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做到深学细悟、融会贯通,把学习宣传《条例》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监察官法、监察法实施条例结合起来,与谋划2022年重点工作结合起来,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作风,带头践行《条例》的各项规定和要求,严格规范权力运行,发挥监督保障执行,做实做细日常监督,不断推动街道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