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里墩街道:纪工委专题学习《条例》

时间:2022-01-11 14:29来源:蜀山区纪委作者:五里墩街道纪工委阅读:
【字体:  
打印

1月11日,五里墩街道纪工委组织纪工委委员全体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条例》。

《条例》发布后,五里墩街道纪工委迅速行动,通过工作群、微信公众号等新媒体,第一时间向纪检干部推送《条例》,通过集中研学、个人自学等方式迅速掀起学习《条例》的热潮。


会上,结合街道、社区的工作特点和实际,重点组织领学了主要任务、和工作职责的内容,并强调,《条例》为新形势下纪检工作明确了标准,作为纪检干部必须在学习、宣传和贯彻执行上下功夫,不折不扣抓好《条例》的贯彻落实,从严从实加强自身建设,自觉接受监督,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会上,结合《条例》加强基层监督内容,结合居务监督委员会换届开展了一次业务培训,大家对如何有效发挥居务监督委员会作用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并对纪工委近期监督工作进行部署。

下一步,纪工委将在学懂弄通做实《条例》上下功夫,结合街道工作实际,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坚决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落细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