稻香村街道:专题学习《条例》

时间:2022-01-11 14:38来源:蜀山区纪委作者:稻香村街道纪工委阅读:
【字体:  
打印

2022年1月11日上午,稻香村街道党工委召开班子会议,专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条例》。

街道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向涛带领街道班子成员原原本本学习《条例》,对党的纪律检查委员会的领导体制、产生运行、任务职责、自身建设等条文认真研读。



随后,街道班子成员进行交流,一致认为,在建党百年之际制定出台《条例》,充分体现了我们党推进自我革命、深化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定决心和意志,对于纪律检查机关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具有重要意义。

最后,街道党工委书记刘玲要求班子成员要深刻领会制定《条例》的重要意义,把学习贯彻《条例》作为重要政治责任,深刻理解纪委工作的指导思想、基本原则、领导体制,带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履行好“一岗双责”,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推动构建稻香村街道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