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园街道:开展党风廉政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1-20 10:44来源:蜀山区纪委作者:西园街道纪工委阅读:
【字体:  
打印

1月19日下午,西园街道领导班子成员、科室负责人、社区党委书记和纪检委员共30余人,前往安徽省党风廉政教育馆开展党风廉政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安徽省党风廉政教育馆总展陈面积约3000㎡,采取序厅、主展厅和尾厅(宣誓厅)的主体结构,以“永远在路上”为主题,分“反腐历程、时代楷模、警钟长鸣、清风扬帆”四个篇章,全方位回顾中国共产党筚路蓝缕的百年纪律建设史,展现安徽省尤其是十届省委以来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成果。通过观看展板视频、体验互动、场景还原等形式,使大家接受了一次直观的党性教育、深刻的灵魂洗礼。

大家纷纷表示,要时刻绷紧反腐倡廉这根弦,以先进典型为榜样,以反面人物为警钟,不断加强自身修养,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严格要求自己,牢记初心使命,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做到廉洁奉公、洁身自好、警钟长鸣。

近年来,西园街道党工委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和上级关于加强从严治党的工作部署,以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为统领,坚定不移、持之以恒、一以贯之抓好全面从严治党,发扬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多管齐下、标本兼治、从严从紧,切实把全面从严治党贯穿党的建设和党内生活各方面,贯穿街道经济发展和民生改善的全过程,推动街道从严治党往深里走、往细里抓、往实里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