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联颂廉!小庙镇纪委积极开展“传承好家风”送廉洁春联活动

时间:2022-01-21 08:12来源:蜀山区纪委作者:小庙镇纪委阅读:
【字体:  
打印

1月20日,小庙镇纪委与镇书画协会联合村开展“传承好家风”送廉洁春联活动,在春节前夕,为今年新换届的村(社区)“两委”班子送上一份节日“廉礼”,提醒新一届的村(社区)“两委”班子廉洁行政、秉公用权,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活动现场,一张张红纸铺陈开来,一阵阵墨香四散飘溢,书法协会的书法爱好者们铺纸、蘸墨、挥毫,一幅幅寓意深刻的廉政春联让在场人员赞不绝口。在场的村民和党员干部一起围观热议,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在弘扬优秀传统文化的同时,进一步丰富了廉政教育宣传形式,营造了尊廉崇廉爱廉的社会氛围。

镇纪委副书记偶敏说:“通过赠送春联,将传统文化和廉洁元素相融合,为党员送上富有教育意义的‘年货’,提醒领导干部进一步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形成不想腐、不能腐、不敢腐的思想自觉。”

新一届的村“两委”班子收到春联后,纷纷表示会秉承廉政为民思想,实实在在做事,堂堂正正做人,向党和群众交一份满意的答卷。同时会保持清醒的头脑,筑牢廉洁思想政治防线,廉洁从政,全心全意为人民群众办好事实事,努力做一名合格乃至优秀的村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