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岗镇:端午节前加强廉政教育

时间:2022-05-31 14:29来源:蜀山区纪委作者:南岗镇纪委阅读:
【字体:  
打印

端午将至,为深入贯彻落实上级相关纪律要求,进一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之以恒纠治“四风”隐形变异问题,5月25日下午,南岗镇开展端午期间加强纠治“四风”监督工作会议,以此牢筑思想防线,确保节日期间风清气正。 


镇纪委制定《南岗镇纪委关于端午期间加强纠治“四风”监督工作提示》,要求各党组织坚守重要节点,压紧压实责任,切实履行主体责任,严格党员干部教育监督管理;各纪检员紧盯重点环节,实施精准监督,时刻防范“四风”问题;各党员干部坚持破立并进,弘扬新风正气,带头勤俭文明过节。

随后传达学习《关于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通报》《关于3起发生在群众身边腐败和不正之风典型案例的通报》,对照周边党员干部违纪违法案件,聚焦公款旅游、违规发放津补贴、违规使用办公用房等问题开展剖析。以违纪违法典型案例为警为戒,做到心存敬畏、手握戒尺、慎独慎微,自觉接受党和群众的监督,坚决筑牢思想防线,守住政治底线,不触碰违纪违法高压线,做一名让党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公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