井岗镇:开展“迎七一,促廉洁”文化活动

时间:2022-06-28 15:43来源:蜀山区纪委作者:井岗镇纪委阅读:
【字体:  
打印

“党员干部人人要自律,四大纪律铭记心里,政治纪律塑造灵魂,组织纪律约束自己......”6月24日上午,井岗镇纪委监察办联合井岗镇卫楼社区党委主办,中天蓝山小区党支部协办的“迎七一,促廉洁”文艺汇演在中天蓝山小区举行,活动现场一首充满正气的歌曲《四大纪律八项要求》引来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本次活动紧扣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社区发展的主题,把倡导廉政理念、宣传廉政知识融入到内容健康、形式活泼的文化娱乐活动中,用舞蹈、歌曲、诗歌朗诵等形式呈现给观众。活动现场歌声嘹亮、舞姿翩跹,观众热情高涨、笑语不断。广场周边设有廉政文化展览,展板内容图文并茂,通俗易懂,教育广大党员领导干部要恪尽职守、廉洁奉公,严肃纪律。台上台下联合互动,让广大党员干部和居民群众在一场文化盛宴中接受了廉政教育。


活动中还设置了现场赠送廉政书签的环节,书法老师在精致的小书签上写下“一言一行不忘公仆形象,一举一动常思百姓冷暖”、“自古清廉无遗祸,从来争贪有后殃”等关于清廉、廉政的名言警句赠与现场党员干部及群众,希望在倡导培养阅读良好习惯的同时,通过小书签传递大能量、传递廉动力。

下一步,井岗镇纪委将不断探索廉政文化宣传形式,丰富廉政文化教育内容,夯实廉政文化基础,大力推动全镇党风廉政建设和精神文明共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