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里墩街道:积极宣传“监督一点通”平台

时间:2022-09-05 15:18来源:蜀山区纪委作者:五里墩街道纪工委阅读:
【字体:  
打印

“张阿姨,您看,这样点一下,就可以看到我们社区的各项信息了,如果您有什么建议也可以在这里点一点直接反馈给我们社区”,青阳路社区为民服务大厅里,社区工作人员正在教居民使用“监督一点通”平台。

为了给群众监督基层公权力运行提供便捷渠道,进一步延伸监督“触角”,打通基层小微权力监督神经末梢,青阳路社区开展多种形式的宣传活动。

在各小区与辖区各宣传电子屏张贴播放“关于推广使用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服务平台告知书和二维码”,利用微信朋友圈、网格工作群等渠道扩大宣传范围,重点发动网格员和志愿者,结合合肥市全员核酸检测日发放“监督一点通”宣传页,通过“点对点”讲解具体内容,“手把手”教会操作流程,“面对面”消除思想顾虑,引导辖区群众敢于监督、善于监督,提高群众知晓率和参与度。

通过推广宣传,让群众进一步了解监督平台,“目前我们已经组织转发基层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宣传信息500余次;制作印发宣传品400余份,海报30余份,悬挂横幅20余条。”青阳路社区工作人员介绍到。截至目前,青阳路社区“监督一点通平台”共录入信息281条,居民注册量569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