蜀山经开区高科公司观看警示教育片

时间:2022-09-08 17:02来源:蜀山区纪委作者:蜀山经济技术开发区纪工委阅读: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增强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的廉洁自律意识,提高拒腐防变的能力,9月7日下午,高科公司党总支组织近20名党员在会议室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

警示教育片中,一个个鲜活的反面典型案例、一张张悔恨不已的脸庞直击灵魂,让党员干部深受触动,对党性、党风、党纪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不论是身居要位的高级干部,还是百姓身边的基层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只要突破廉洁底线,触碰纪律法律红线,都必须面对党纪国法的惩处。

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高科公司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思想和灵魂的洗礼,认识到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和严以用权、严以修身、严以律己的必要性。大家纷纷表示,要吸取教训,拒腐防变要防微杜渐,要持之以恒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品性锻炼和个人修养,自觉抵制各种诱惑,真正做到“讲政治、强党性、严纪律、守规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