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叶地街道:多点并进宣传推广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平台

时间:2022-09-15 11:04来源:荷叶地街道作者:荷叶地街道纪工委阅读:
【字体:  
打印

“这个小微权力监督平台真的挺好,操作很简单,有什么需要解决的问题或者投诉,只要动动手指在平台上一点,很快就能得到回复”。蜀山区绿怡居社区居民使用过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后评价道。

据悉,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上线以来,荷叶地街道不断探索、创新宣传推广模式,接地气、下一线,采取丰富多彩的宣传方式,多措并举推进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宣传推广,提升群众知晓率、使用率。


                    全员核酸检测排队等候期间,嘉和苑社区工作人员引导群众注册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


                        凯旋门社区工作人员走进辖区住宅小区,向居民宣传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


       红四方社区工作人员走进沿街小商户,发放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宣传单页,现场演示操作,手把手教会群众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