井岗镇纪委: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时间:2022-11-07 10:25来源:蜀山区纪委作者:井岗镇纪委阅读:
【字体:  
打印

11月1日上午,井岗镇纪委召开镇纪委委员会2022年第十四次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镇纪委全体人员参会。


会议重点传达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及十九届中央纪委工作报告的主要内容和精神。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必将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

会议强调,党的二十大报告把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贯穿全篇,党章修正案充实了党的纪律、党的纪律检查机关等部分的相关内容,赋予党的纪律检查机关在管党治党中更大的责任。作为基层纪检监察组织,要深刻领会“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党的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的重大判断,紧密结合基层实际,推动监督下沉、监督落地,让基层监督实起来、严起来,切实打通全面从严治党的“神经末梢”。

会议要求,要全面、深入、反复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准确把握思想精髓和核心要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要不断强化监督,以有力的政治监督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基层落地见效;要全面对标,认真履职尽责,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为全镇发展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