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里庵街道:组织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永远吹冲锋号》

时间:2023-02-27 17:18来源:蜀山区纪委作者:合蜀纪宣阅读: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提升党员干部拒腐防变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增强廉洁自律意识,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近日,合肥市蜀山区三里庵街道纪工委组织街居党员干部集中收看电视专题片《永远吹冲锋号》。

典型案例是最好的清醒剂和教科书。电视专题片《永远吹冲锋号》选取了近年来查处的全省各地市党员干部严重违纪违法犯罪典型案例,深刻剖析了他们走向违纪违法道路的思想轨迹。片中人痛彻心扉的忏悔,落马前后的反差,让与会人员深受震撼、催人警醒。党员干部们在接受廉政洗礼的同时,也强烈感受到了党中央以“零容忍”态度惩治腐败,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毅力和决心。

《永远吹冲锋号》既是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宣言,也是党的自我革命的奋斗姿态。三里庵街道纪工委将继续组织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推进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深入开展警示教育活动,不断深化纠治“四风”问题,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以“永远吹冲锋号”的姿态让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