井岗镇:督导征迁安置工作规范开展

时间:2023-03-21 15:26来源:井岗镇纪委作者:合蜀纪宣阅读:
【字体:  
打印

“征迁安置相关文件是否按要求公示?征地补偿标准具体是怎样的?入户宣传是否严格遵守工作纪律?”3月20日,在大铺头片区城市更新项目办公现场,井岗镇纪委工作人员向征迁工作专班人员进行询问。

大铺头片区城市更新项目是井岗镇2023年重点工作,是城市发展、环境提升、人民群众生活质量提升的必由之路,同时对推进蜀山区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为保证项目顺利进行,维护人民群众最切身的利益,井岗镇纪委立足监督首责,对征迁安置工作开展跟踪式监督。

征迁工作动员会刚刚结束,镇纪委第一时间召开专题警示教育大会,以案示警、以案明纪;随后又了成立了专项督查组,将监督探头深入工作一线,直击征迁安置办公现场。督查过程中不仅注重查看现场工作流程的合规性、工作人员的主动性,更积极与群众亲切交流,听取群众意见,并结合实际对工作专班提出整改意见,力求推动办事程序进一步规范、工作效率进一步提升、服务意识进一步增强,确保征迁工作真正做到阳光、透明、公开。

接下来,镇纪委将持续把监督落实到征地拆迁每个环节,确保常态化监督见实效,为大铺片区城市更新项目顺利推进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