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开区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前征求意见座谈会

时间:2021-01-29 15:41来源:蜀山区纪委作者:组宣部阅读:
【字体:  
打印

1月28日下午,区纪委监委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前征求意见座谈会,征求对区纪委监委领导班子开好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的意见和建议。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江浩参加会议并讲话。

座谈会上,参会的7名纪检监察干部代表分别来自区委巡察机构、派驻纪检监察组、街道和委机关等蜀山区纪检监察系统的各条战线。会议气氛活跃,与会人员积极发言,围绕自己的工作实践和思考,从提高巡察监督质量、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管理、村(社区)纪检委员职能发挥、加强业务指导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

选好用好村(社区)纪检委员,建立激励机制,帮助他们提高身份认同感、岗位荣誉感,切实打通日常监督最后一公里。”荷叶地街道纪工委副书记说到。江浩同志边听边记,不时对参会人员提出的意见进行深入交流。

了解全区各层级纪检监察干部的现实状况和所思所想所盼,收集纪检监察一线、原汁原味、生动鲜活的意见建议,把问题摆出来,领导班子开展工作就更能有的放矢。江浩指出,各位代表的发言充分体现了对“清宴”蜀山靓丽名片的责任担当,体现了对区纪委监委领导班子充分发挥好带头作用的热切期待。

江浩表示,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贴合实际、针对性强,会后将组织有关部门认真吸纳、梳理总结,分类研究,把大家的意见建议运用到具体工作中去,不断提升蜀山纪检监察工作质量。

在召开座谈会的基础上,区纪委监委还通过发放征求意见表,开展谈心谈话活动等形式,广泛听取意见建议,并原汁原味向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反馈。此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共征求意见建议39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