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开镇(街道、开发区)纪检监察机构负责人述职会议

时间:2021-02-03 11:33来源:蜀山区纪委作者:组宣部阅读:
【字体:  
打印

“以四季花海公园为载体,积极打造特色廉政文化广场”。

“监督工作未能有效实现关口前移,还存在‘亡羊补牢’的问题”。

“下一步我们将围绕区委一号工程,进一步做细街道纪工委与协作区、纪检监察室的联动机制,推动政治监督具体化常态化”。

2月2日下午,区纪委监委召开2020年度镇(街道、开发区)纪检监察机构负责同志述职评议会议,12名镇(街道、开发区)纪检监察机构负责人分别报告年度履职情况、工作中的主要问题和不足,同时谋划今年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区纪委监委主要负责同志及有关负责同志,逐一点评,肯定工作成绩,指出短板弱项,提出具体要求。

会议指出,开展镇(街道、开发区)纪检监察机构负责人述职工作,既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的任务要求,也是督促指导下一级纪检监察机构负责同志履职尽责的有效方式。

会议要求,镇(街道、开发区)纪检监察机构负责人要对照问题短板,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责任、创新思路方法、落细工作任务,切实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

镇(街道、开发区)纪检监察机构负责人纷纷表示,开展年度工作述职,不仅增强了岗位意识和责任意识,更搭建了一个相互交流、相互借鉴、相互启迪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