井岗镇:召开村级纪检委员述职评议会

时间:2021-02-05 11:19来源:蜀山区纪委作者:井岗镇纪委阅读:
【字体:  
打印

2月3日,井岗镇召开各村(居、园区)纪委书记(纪检委员)2020年度工作述职会议,9名村级纪检委员围绕2020年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及2021年工作计划等分别进行述职,晾晒“成绩单”,镇纪委主要负责同志及相关同志现场进行点评,指出工作中的亮点和不足,指明下一步工作方向。

会议指出,镇纪委组织开展村级纪检委员述职评议,目的是帮助各村(居、园区)纪委书记(纪检委员)进一步厘清思路、明确任务、压实责任,各村(居、园区)纪委书记(纪检委员)要巩固好取得的各项成果,继续前进,进一步推动基层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这次述职评议会,既为我们提供了一个交流工作、改进思想的平台,也是对我们工作和作风上的一次‘检阅’,下一步我们坚持问题导向,紧盯薄弱环节,强化责任落实。”卫楼社区纪委书记朱先翠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