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开区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述职会议

时间:2021-02-05 17:46来源:蜀山区纪委作者:组宣部阅读:
【字体:  
打印

2月5日下午,区纪委监委召开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述职会议,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江浩到会并讲话,区纪委监委班子及委机关纪检监察室相关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6位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对照考核方案中明确的八项重点工作内容,逐一对标检查,盘点交账,开展个人述职述德述廉。按照“一述一评”的方式,区纪委副书记、区监委副主任张维前、陶亚威分别进行点评,指出工作亮点和不足之处,提出意见建议。

述职结束后,集体学习了《深化区纪委监委派驻机构改革的实施意见》等相关文件。

最后,江浩指出,开展述职评议工作既是对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2020年工作履职情况的一次回头总结,更是一次亮业绩、找差距、补不足、明方向的业务交流,达到了取长补短、交流提升、提神醒脑、明晰方向的作用。

就进一步贯彻落实深化区纪委监委派驻机构改革工作要求,抓好各派驻纪检监察组2021年工作,江浩强调,派驻纪检监察组要立足政治监督责任,聚焦“关键少数”,找准监督重点;用好政治生态分析研判机制,动态掌握“树林”与“森林”情况;加强室组联动交流,统筹监督力量运用;要聚力抓好深化派驻机构改革工作落地落实,对于实施意见中明确的“硬任务”要严落实、求实效,“软任务”要发挥优势多落实、出亮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