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合肥市蜀山区纪委四届六次全会召开

时间:2021-02-23 17:59来源:蜀山区纪委作者:组宣部阅读:
【字体:  
打印

2月22日下午,中共合肥市蜀山区第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在区机关三楼会议厅召开。区委书记王海霞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杨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沈成富,区政协主席、党组书记罗守掌,区委常委,区人大常委会、区政府、区政协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江浩主持会议并代表区纪委常委会作工作报告。

 

王海霞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内涵丰富、思想深刻,回答了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一系列方向性、根本性问题,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遵循,是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行动指南,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全面深刻领会,认真抓好落实。

王海霞指出,过去一年,面对错综复杂的国内外形势,全区各级党组织和纪检监察机构,在中央和省、市委的坚强领导下,认真履行管党治党政治责任,真管真严,敢管敢严,长管长严,全面从严治党战略性成果日益显现,政治生态持续净化,为蜀山各项事业发展提供了有力保证。

王海霞要求,全区上下要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做到态度不能变、决心不能减、尺度不能松。一要坚定不移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以强有力的政治监督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二要坚定不移推进反腐败斗争,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三要坚定不移破除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下大力气纠治“四风”。四要坚定不移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让群众在反腐“拍蝇”中增强获得感。五要坚定不移完善监督体系,将监督融入“十四五”建设之中。六要坚定不移强化纪检监察队伍建设,锻造纪检监察铁军。

江浩在会上代表区纪委常委会作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为奋力在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中当表率当示范提供坚强保障》为题的工作报告,指出全区纪检监察组织要忠诚履职、锐意进取,奋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向纵深发展,为蜀山“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奋力在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中当表率当示范做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