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庆松同志到小庙镇开展“包乡走村入户”活动

时间:2021-08-30 16:55来源:蜀山区纪委作者:小庙镇纪委、区纪委阅读:
【字体:  
打印

8月28日下午,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代理主任李庆松赴小庙镇栀树村开展“包乡走村入户”活动。

会上,李庆松详细了解了栀树村基本情况和党组织及“两委”班子建设情况,听取了栀树村党建工作汇报。

李庆松指出,栀树村“两委”班子工作思路清晰、工作推进扎实,特别是党史学习教育、疫苗接种工作等重点工作推进成效比较明显。

李庆松要求,村“两委”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从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廉政建设四个方面入手,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充分发挥好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要结合下步即将开展的村“两委”换届工作,提前谋划安排,选优配强纪检委员和村务监督委成员,发挥村级监督队伍职能作用。区纪委监委监委机关党支部要加强与栀树村党支部结对共建,互学互鉴、共同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