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叶地街道:发挥社区纪检委员作用 激活疫情防控监督“神经末梢”

时间:2021-09-02 11:07来源:蜀山区纪委作者:荷叶地街道纪工委阅读:
【字体:  
打印

“最近我们社区工作人员上门向您宣传疫苗接种了吗?”,“二码联查一定要落实到位,菜市场人员多,更是要严格执行……”。连日来,荷叶地街道辖区内小区楼栋、大型商超、菜市场、药房等地,处处可见社区纪检委员们的身影。

据悉,为推深做实疫情防控监督工作,荷叶地街道纪工委充分发挥社区纪检委员监督前哨作用,组织全街6名社区党组织纪检委员,利用其人熟地熟情况熟的优势,充分发挥其监督员、信息员、宣传员作用,紧盯社区疫情防控重难点,对发现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及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及时制止、及时上报,确保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落实到位。截止目前,社区纪检委员共督查发现并收集上报疫情防控有关问题31个,全部现场反馈,并已整改完毕;上报疫情防控监督检查情况报告5期。

接下来,街道纪工委将持续发挥社区纪检委员监督检查职能,激活监督“神经末梢”,打通疫情防控监督工作“最后一公里”,确保疫情防控工作稳步推进、高效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