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纪委监委召开纪律作风整顿专项行动推进会

时间:2021-11-03 15:34来源:蜀山区纪委作者:党风室阅读:
【字体:  
打印


11月3日上午,区纪委监委牵头召开纪律作风整顿专项行动推进会,区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陶亚威主持会议,区纪委监委、区委组织部、区委政法委、区直机关工委、区委巡察办、区委督查考核办、区委整改办、区大建办、区城投公司等专项行动“10个严查”责任单位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纪律作风整顿专项行动各责任单位汇报了前期工作开展情况,分析了工作开展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明确了下步工作计划和重点。总的来看,前期各责任单位工作开展扎实有效,通过“10个严查”,全区党员干部纪律作风意识得到提升,干事创业劲头有所增强。

会议要求,各责任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纪律作风整顿专项行动的必要性和严肃性,坚决克服松懈麻痹思想;要抓紧抓实专项行动,将纪律作风整顿专项行动融入日常工作,坚持问题导向抓早抓小,防微杜渐;要以纪律作风整顿为抓手,通过不断强调纪律作风、抓纪律作风,树牢党员干部纪律观念和作风形象,以纪律作风促效能、促发展;要及时总结经验做法,通过简报、宣传等形式推广经验做法,促进各单位各部门相互学习,共同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