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纪委监委赴蜀山区井岗镇兴民社区开展大调研活动

时间:2021-11-05 17:04来源:蜀山区纪委作者:井岗镇纪委阅读:
【字体:  
打印

11月5日上午,市纪委常委杨柯,市纪委信访室四级主任科员吕增增一行赴蜀山区开展大调研活动。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代理主任李庆松陪同。

调研组来到井岗镇兴民社区召开座谈会,10名居民(村民)代表、5家企业及代表受邀参加座谈。

会上,杨柯简要介绍了全市大调研情况及座谈会主题。接着调研组与居民代表们进行面对面的深入交流,向创业人才们了解了企业的经营情况、生产经营中面对的困难、来肥工作遇到的阻力等问题。同时,与会代表就失地农民保障、公交线路站牌优化、物业公司管理、维修资金使用、停车难、融资难、用工难等近十项问题向调研组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调研组表示,将力所能及帮助基层群众解决生活中、工作中存在的困难,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解群众之所难,确保各项工作在基层落地生根,开花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