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思践悟 召开巡察工作交流座谈会

时间:2021-11-16 18:01来源:蜀山区纪委作者:组宣部阅读:
【字体:  
打印



“本次巡察指导督导专题培训会为我们接下来开展巡察工作提供了政治保障、指引了方向、定准了基调,我们一定会坚持问题导向,保持战略定力,做到坚守信念讲政治、洁身自好守纪律、拨云开雾找技巧,坚定不移把巡察工作做深做实做细。”

2021年11月16日上午,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代理主任、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李庆松组织全体巡察机构和抽调人员讨论交流巡视巡察理论学习体会与感受。

会上,大家“面对面”交流经验做法,“全方位”汇聚集体智慧。参会人员围绕巡察指导督专题培训会精神谈体会说感悟,畅谈下步工作。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培训深化了对政治巡察精髓要义的认识,将切实做到“把自身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不断提升责任感与使命感。

李庆松同志强调,各巡察干部要做到学思践悟,在“知”上下功夫,学出信念、学出情怀、学出担当,在“行”上见成效,干出实绩、干出影响、干出事业。特别是抽调的年轻干部,要边干边学边总结,不断增长才智,用实干担当与智慧去激发工作能量,在巡察高质量发展的道路上快马加鞭。全体巡察干部要以迎战状态主动适应新时代新形势新要求,以一刻不停歇的精神状态和永远在路上的坚韧执着高质量完成本轮巡察,为五届区委巡察工作开好局、起好步,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在蜀山落地生根,推动我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