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叶地街道:拆迁现场“变身”廉政警示教育课堂

时间:2022-05-19 10:13来源:蜀山区纪委作者:荷叶地街道纪工委阅读:
【字体:  
打印

“今天的廉政监督提醒谈话使我们深受教育,在征迁工作中,我们要按照规矩办、程序办,严守廉洁纪律和工作纪律,决不能闯红灯、触底线,要始终把纪律挺在前面,时刻绷紧廉洁这根弦。”5月17日,蜀山区荷叶地街道邀请区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杨自早来到征迁现场,集中开展廉政监督提醒谈话,项目指挥部现场办公室及各征迁小组全员参加。活动结束后,嘉和苑社区党委书记赵袁霞深有感触地说。


据悉,该街千人桥路(万佛湖路-习友路)道路工程及纺织纤维厂(八二一)小区旧城改造项目是市、区重大民生工程之一,为确保征地拆迁工作程序规范,群众认可,该街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监督关口前移,将警示教育会搬到征迁现场。活动中,杨自早同志向与会人员通报了征迁领域相关典型案例,要求全体人员要以案示警、警钟长鸣,严格执行《合肥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合肥市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办法的通知》(合政〔2022〕4号)文件要求,严守政策红线,不得以任何理由厚此薄彼,不能“当好人”、“开口子”;指挥部各成员单位要严格执行征迁纪律,保障群众合法权益,保障支持市大建设项目顺利推进;街道纪工委全程介入项目建设监督,杜绝项目推进过程中出现任何违纪违规行为,一经发现严格问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