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园街道:召开第三季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时间:2022-09-30 08:28来源:蜀山区纪委作者:西园街道纪工委阅读:
【字体:  
打印

2022年9月29日下午,西园街道召开2022年第三季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会议传达了上级有关加强作风纪律的精神和要求;审议了《西园街道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纪工委负责同志对街道2022年国庆期间进一步严明纪律加强作风建设有关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要求街道全体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一要积极探索推进具有西园特色的廉洁文化建设,出品牌、出形象,引导全街党员干部廉洁从政、廉洁用权、廉洁修身、廉洁齐家。二要继续以“四小四大”专项整治为抓手,进一步强化街道作风纪律建设,以作风建设的新成效,赢得人民群众的信任和支持。三要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共同营造崇廉尚洁的节日氛围,街道广大党员干部和工作人员要主动增强纪律规矩意识,坚决抵制不正之风,严格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恪守纪律底线,共同营造文明廉洁的节日氛围,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