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岗镇:一线精准监督护航乡村振兴

时间:2023-02-14 12:23来源:南岗镇纪委作者:合蜀纪宣阅读:
【字体:  
打印

“老板,今年的草莓卖得怎么样啊,有没有工作人员向你们宣传讲解惠农政策啊......”2月8日下午,南岗镇纪委书记带领纪委工作人员来到辖区各农业企业了解惠农政策落实等相关情况。

立春已过,当前正是春耕备耕时节,南岗镇纪委结合辖区农业生产实际,聚焦旅游观光特色农业发展、涉农资金使用等关键环节深入田间农户开展监督检查,向群众了解详细情况,倾听群众诉求。围绕抓落实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作用,摸排涉农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强化对农业生产领域的监管,督促相关部门履行工作职责,切实为群众排忧解难。

下一步,南岗镇纪委将继续立足职责定位,聚焦监督规范“小微权力”运行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对农业生产开展常态化监督检查,紧盯“微权力”、严防“微腐败”,确保各项惠农惠民政策落实落地,以有效监督护航乡村振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