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七街道:深入学习贯彻传达学习区纪委五届三次全会精神

时间:2023-02-14 12:27来源:南七街道纪工委作者:合蜀纪宣阅读:
【字体:  
打印

2 月 12 日,南七街道召开党工委(扩大)会,传达学习区纪委五届三次全会精神。

会上街道首先传达了中央纪委二十届二次全会、省纪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市纪委十二届三次全会和区纪委五届三次全会精神,领学了区委书记王海霞在区纪委五届三次全会的讲话精神和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李庆松所作的工作报告。

会议要求,要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为契机,研究梳理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点工作,谋深谋细2023年度工作要点:一是要强化政治意识。切实扛起从严治党政治责任,认真履行党风廉政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将其紧紧抓在手上,牢牢记在心里。二要强化正风肃纪。树立清正廉洁风气,筑牢廉政思想防线,做到警钟长鸣、洁身自好、廉洁奉公。三是要切实履职尽责。推进党员干部忠诚履职有担当,时刻保持清醒、躬身自省,经常性地反思问题、查摆不足,以问题导向来推动工作,切实把各项工作抓得紧而又紧、实而又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