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投公司:召开专题会传达学习区纪委五届三次全会精神

时间:2023-02-16 16:31来源:蜀山区纪委作者:合蜀纪宣阅读:
【字体:  
打印

近日,城投公司纪委组织中层及以上人员、重要岗位人员集中传达学习了区纪委五届三次全会精神,进一步为2023年公司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做了谋划。

会上,公司纪委书记凌睿领学了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省纪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市纪委十二届三次全会主要精神,重点学习了区纪委五届三次全会工作报告。会上凌睿结合全会精神及日常工作中所发现的问题,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3点建议:一是各单位认真梳理各领域易发多发廉政风险点,做好防范措施。二是激发年轻干部干事创业热情的同时筑牢思想防线,塑造一支勇担当敢作为的队伍。三是各单位负责人扛起“一岗双责”责任,深入带头学习领会全会精神,为下一步工作谋好局、起好步。

与会同志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要立足工作岗位使命,以勇担、敢担、必担的态度做好每一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