井岗镇:传达学习区纪委五届三次全会精神

时间:2023-02-16 16:35来源:蜀山区纪委作者:合蜀纪宣阅读:
【字体:  
打印

2月13日上午,井岗镇召开镇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及省、市、区纪委全会精神,领学了区委书记王海霞在区纪委五届三次全会的讲话精神,并就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作出安排部署,镇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会。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区纪委全会精神,特别是王海霞书记在全会上的讲话精神,毫不动摇坚持严的主基调,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一要坚定政治立场,切实扛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推动基层党风廉政建设走深走实;二要不断压实责任,班子成员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自觉将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融入分管工作中,与经济社会发展各项任务同部署、同推进、同落实;三要勇于担当作为,驰而不息转作风、提效率,沉下心、俯下身认真为民办实事;四要严守纪律规矩,筑牢防腐拒变思想防线,在永葆清正廉洁上带好头、作表率,把会议精神和指示要求贯彻落实到实际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