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法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时间:2023-02-09 09:49来源:蜀山区纪委作者:合蜀纪宣阅读:
【字体:  
打印

为全面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2月4日上午,区法院召开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党组书记、院长赵生升出席会议并讲话,全院干警参加会议。

党组成员、派驻纪检监察组长程鹏传达、剖析了省市区纪委关于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三份通报,介绍了2022年区法院开展党风廉政工作情况,对如何坚持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七点建议和要求。

赵生升强调,一要坚持党对司法工作的绝对领导,进一步筑牢政治忠诚。站稳政治立场,锤炼政治能力,加强全面学习,把党的绝对领导贯彻到法院工作全过程和各方面,推动政治建院迈向新台阶。二要坚持执法办案第一要务,进一步强化“四种”意识。强化主责主业意识、司法为民意识、审判管理意识、改革创新意识,在法治轨道上推进中国式现代化。三要坚持严管与厚爱相结合,进一步锻造过硬队伍。持续深化“一改两为”,持之以恒推进从严治院、从严管理,常态化开展警示教育。以开展“作风建设年”为切入点,持续转变司法作风,提高一体推进“三不腐”的能力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