井岗镇:发挥纪检委员监督职能 为民办实事解忧愁

时间:2023-02-27 17:07来源:蜀山区纪委作者:合蜀纪宣阅读:
【字体:  
打印

鑫达综合楼门口的道路因老化、过往车辆频繁碾压等原因,路面破损严重,雨天坑洼积水,影响居民出行,并且存在安全隐患。针对这一问题小区居民曾多次进行投诉,建议社区尽快对接上级部门,积极寻求解决方案,帮助群众解决好这件烦心事。金湖社区纪检委员李晓雨在社区重点工作会议上就辖区居民多次反映的道路失修问题发表意见。

20228月,井岗镇金湖社区鑫达综合楼小区业主通过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反馈了小区道路年久失修的问题,由于该小区属于业主自治的老旧小区,业主无力承担维修费用,修路成为摆在居民面前的一道难题。李晓雨在了解相关情况后,认真履行社区纪检委员监督职责,多次向社区物业办询问解决方案和办理进度,督促职责部门履职尽责,为民办实事解难题。经多次沟通协调,道路改造工程202328日正式开工,历经10天,昔日群众的“烦心路”终于成为了“暖心路”。

222日下午,鑫达综合楼业主代表将一面写有尽职尽责服务好 心系百姓万户春的锦旗送至金湖社区。“群众的肯定就是对社区工作的认可,今后我将继续履行纪检委员‘监督员’职责,加强社区工作作风建设,用心用情用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李晓雨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