蜀山:纪检监察“她”力量

时间:2023-03-06 17:53来源:蜀山区纪委作者:合蜀纪宣阅读:
【字体:  
打印

    在蜀山区纪检监察队伍中,有这样一群傲然绽放的“铿锵玫瑰”。她们坚韧干练,无畏无惧,执纪为民勇担当;她们心系百姓,情系民生,廉洁教育挺在前。她们紧扣党风廉政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展现纪检监察干部风采,不断书写“她”力量。

图为区纪委监委审理室和派驻组女干部参与案件集中审核,不断提升案件办理质效。


图为蜀山区荷叶地街道红四方社区纪检委员深入群众开展“微宣讲”活动,为小区老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宣讲各级纪委全会精神。


图为南七街道新华社区纪检委员耐心向群众讲解小微平台的功能和操作方法,让基层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在基层成为全民知晓、全民使用的权力监督工具。


图为笔架山街道纪检干部通过调阅财务凭证和台账资料等方式,重点检查有无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等问题。

图为区城投公司女纪检干部组织公司职工依托各类干花、纽扣、彩纸,手工 DIY出形式多样的清正廉洁创意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