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开全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

时间:2023-03-21 15:47来源:蜀山区纪委作者:合蜀纪宣阅读:
【字体:  
打印

3月17日,蜀山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召开。传达学习全市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和区委工作要求,对全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作出部署。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李庆松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开展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做出的重大部署,全区纪检干部要深刻认识这次教育整顿的重要性、必要性和紧迫性,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和党中央及省市区委的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上来,坚决完成好这项这场政治大考、忠诚大考、党性大考,自觉把这项重大政治任务贯彻好、落实好。

会议强调,要紧抓学习教育这个根本,铸就政治忠诚,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要紧盯检视整治这个要害,精准发现纠治问题,凝聚起团结奋斗的正能量,振奋起担当作为的精气神。要紧扣巩固提升这个关键,推动纪检监察工作规范化、法制化、正规化。要压实政治责任,层层传导压力、分类有序推进、注重统筹结合,以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锻造坚强队伍,为建设国内一流现代化中心城区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