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纪委监委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时间:2024-03-12 14:47来源:机关支部作者:合蜀纪宣阅读: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完善组织建设,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保证党支部工作有序开展,3月11日,蜀山区纪委监委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补选支部委员,全体党员参加。

大会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的有关规定,根据选举程序有序进行。会前通过支委会研究讨论为召开党员大会做好充足的准备工作。会议上,宣读了选举工作办法及要求,全体党员表决通过选举办法和监票人名单,推选出计票人。按照补选程序与会党员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认真填写选票,积极行使党员权力,通过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方式成功补选出一名支部委员。随后党支部召开支部委员会选举党支部书记,明确职责分工,并报区直机关工委批准。

本次党支部委员补选工作组织严密,为区纪委监委机关党支部配齐了班子成员,为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提供了组织保障,进一步提升了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质量,有利于区纪委监委机关不断提高党建工作质量,推进党支部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