蜀山:通报两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

时间:2020-09-30 17:20来源:蜀山区纪委作者:张其荣阅读:
【字体:  
打印

一、南岗镇城管大队原党支部书记、文明办原主任李长年违规收受礼品礼金、接受管理服务对象宴请问题。经查,2014年至2018年期间,李长年多次收受管理服务对象送给的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现金、礼品和购物消费卡;2017年10月至2018年10月期间,李长年3次接受管理服务对象宴请;2018年8月,李长年未经报备为其子举办升学宴,并收受下属及管理服务对象所送的礼金、礼品。此外,李长年还存在其他违纪违法问题。2020年3月,李长年受到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违纪款予以追缴。

二、南岗镇城管大队原中队长魏恩斌违规接受管理服务对象宴请问题。经查,2017年10月至2018年10月期间,魏恩斌3次违规接受管理服务对象宴请。此外,魏恩斌还存在其他违纪问题。2020年4月,魏恩斌受到党内警告处分,违纪款予以追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