井岗镇:让年味更增“廉”味

时间:2023-01-13 19:27来源:蜀山区纪委作者:合蜀纪宣阅读:
【字体:  
打印

“一身正气敢碰硬,两袖清风不染尘”,“劳动葆本色,廉洁育高风”......1月11日上午,在井岗镇纪委联合卫楼社区开展的“写春联、剪窗花,廉洁迎新春”活动现场,由合肥通院党群服务站邀请的书法大家挥毫泼墨,将辞旧迎新的美好祝福和廉洁文化元素相融合,把一幅幅充满“廉”味的春联赠与广大居民群众。




为扎实推进廉政文化建设,让廉洁从政的思想意识深入广大党员和居民群众心中,在2022年春节即将到来之际,井岗镇纪委牵头联合社区举办“迎新春,过廉节”系列活动。

活动现场,除赠送群众廉洁春联外,剪纸爱好者也以物喻廉,用一张张红纸剪、裁、刻、画,创作出一幅幅饱含廉洁元素的窗花,用别具一格的形式传达“清白做人,踏实做事”的高洁寓意。

井岗镇纪委主要负责同志表示,此次举办的活动广受好评,老百姓能参与、爱参与,活动不仅向社区居民送上了美好的新春祝福,更营造了清廉过节的良好氛围,让年味更增“廉”味。春节前夕,镇纪委将联合其他社区继续开展过廉节系列活动,让更多的群众感受到清廉就在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