井岗镇:开展“促团结 共邻里 情暖夕阳”廉洁文化汇演

时间:2023-02-21 17:13来源:蜀山区纪委作者:合蜀纪宣阅读:
【字体:  
打印

“清风颂,颂清风,你像太阳走进老百姓的心中,你温暖的双手托起中国梦,你亲民的身影不忘初衷。”2月17日上午,井岗镇纪委联合卫楼社区在临水家园党支部开展的“促团结,共邻里,情暖夕阳”廉洁文化汇演活动在一首清雅质朴、充满“廉味”的《清风颂》中拉开了帷幕。



为进一步加强反腐倡廉教育力度,扩大廉洁文化宣传的社会影响力,培育清正廉洁的价值理念,镇纪委积极将廉洁文化元素融入社区党建文化活动中。汇演活动现场,《走进新时代》、《唱响正气歌》等节目轮番上演,将清廉理念与文艺表演相结合,向观演群众传达着清为美、廉为先的价值观,凝聚干部群众的“清廉共识”。

在观看表演的同时,社区志愿者向参加活动的居民派送小微权利“监督一点通”宣传单页,耐心指导居民注册、使用“监督一点通”平台,引导群众积极参与对社区工作的监督,不断推动小微权力规范运行。下一步,镇纪委将持续开展廉洁文化进社区系列活动,不断扩大廉洁文化的辐射面和影响力,让清廉用权的理念深入广大党员干部和居民群众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