井岗镇:握笔书廉洁 清风沁人心

时间:2023-03-21 15:29来源:井岗镇纪委作者:合蜀纪宣阅读:
【字体:  
打印

“毛笔书法是我国传统文化中最具代表性的一种艺术形式,清正廉洁,是我们中华民族一贯倡导和传承的优良传统。今天,我们就将这两项优秀的传统文化相结合,一起来书写我们心中的‘廉’思想。”



为深入推进群众性廉洁文化活动的开展,不断增强廉洁文化教育、示范、熏陶和引导作用,促进党员干部作风建设和廉洁自律,3月17日下午,井岗镇纪委联合半岛新村社区开展了以“握笔书廉洁,清风沁人心”为主题的书法教学活动。活动现场,书法老师从执笔、坐姿、用笔等教起,一对一指导,辖区书法爱好者们在老师的指导下创作了“廉洁奉公”,“一身正气”“清正廉洁”等10余份书法作品。

本次活动将毛笔书法与廉洁文化相结合,在给辖区书法爱好者提供切磋技艺平台的同时,无声却又深刻地传达了弘扬廉洁清风的思想内涵。井岗镇纪委将不断创新活动形式、丰富活动内容,持续开展廉洁文化进社区系列活动,让崇尚廉洁的时尚新风深入人心、扎根基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