蜀山经开区:清廉书法登“达人秀”

时间:2023-04-28 11:27来源:蜀山区纪委作者:合蜀纪宣阅读:
【字体:  
打印

清风徐徐寄廉语,廉语声声润初心。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把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作为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基础性工程做实做强。近日,蜀经开纪工委组织清廉书法登上“达人秀”活动,将廉洁、书法、朗诵相结合,展示清廉书法作品。

“源洁则流清,形端则影直”---出自唐•王勃《上刘右相书》。纪工委人员在节目现场书写书法作品,和现场观众朗诵了此句的含义,告诫大家作为党员干部,要做一个清正廉洁的人,必须常持“五心”,方能做到言行合一,身心兼修。

廉洁文化建设是一项系统工程、长期任务,清廉书画创作既接地气、又有深意,能达到润物细无声的效果,将廉洁文化融入基层,走进群众,营造了“人人思廉、人人学廉、人人促廉”的廉洁文化氛围。

下一步,开发区纪工委将继续创新方式、突出主题,搭建平台、丰富载体,推动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走深走实,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