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岗镇:包“廉”粽 思“廉”味 品“廉”香

时间:2023-06-19 17:19来源:南岗镇纪委作者:合蜀纪宣阅读:
【字体:  
打印

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营造清廉过节的良好氛围,在端午节来临之际,南岗镇纪委联合侯店村开展“粽香迎端午 清风话廉洁”系列主题活动。

三片青粽叶、二两白糯米、一颗莲子心、扎紧廉洁“红线”,包成一个个“廉心粽”,活动以大家喜闻乐见的形式展开,让广大党员干部积极参与进来,在亲手制作粽子的过程中思“廉”味、品“廉”香,同时,活动还安排了现场书写廉洁寄语书签,将廉洁文化浸润到全镇党员干部的日常工作和生活中,倡导大家清正廉洁过节,共话廉洁文化、涵养优良家风。



这次活动是南岗镇纪委开展节前廉政宣传教育的一个缩影,近年来南岗镇纪委一直着力抓好节前廉政宣传教育,坚持筑牢廉洁思想防线,严格秉持节假日廉洁纪律要求,积极组织重大节假日期间廉洁纪律督查,全方位着力整治‘四风’问题,净化节日风气,以实际行动营造风清气正、清正廉洁的节日氛围,让廉洁过节成为一种习惯,推动廉洁文化在润物细无声中入脑入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