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城投公司:送上“廉洁粽” 过好端午节

时间:2023-06-19 17:24来源:城投公司纪委作者:合蜀纪宣阅读:
【字体:  
打印

“送您一颗‘廉洁粽’,包上党规党纪清廉衣,填入遵规守纪宗旨馅,扎紧严守纪律规矩绳。”端午将至,城投公司纪委包上各种“廉洁粽”,督促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守好廉、过好节。

谈心谈话“粽”。坚持严管厚爱,对新任干部开展谈心谈话,要求在今后工作中要转变工作思路,改进工作方法,在实践中不断进步。要继续保持政治坚定、敢于负责、勇于担当、善于作为的品格自觉筑牢规矩纪律意识,保持接受监督的政治自觉。

警示教育“粽”。充分发挥以案释法、以案说纪的警示教育作用,引导党员干部职工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拒腐思想防线,组织20余名党员干部职工赴蜀山区法院参加职务犯罪庭审旁听活动,通过零距离接受警示教育,以案为鉴,做到“心有诫,行有界”。

专项检查“粽”。开展外出培训情况专项检查,对检查发现的3个不规范问题要求各单位核实并整改,督促公司财务加强外出培训费用报销审核,在学习任务、外出路线、学员范围等方面严格把控,坚决杜绝目的不明、擅自外出学习培训现象的发生。聚焦劳务费发放,对公司综合行政部2022年以来支付记者劳务费情况开展专项检查,明确劳务费发放的范围和标准。

此外,公司纪委还编辑廉洁信息、短视频提醒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要像雪白的糯米和青青的粽叶一样,洁身自好、清清白白,时刻谨记作风建设和纪律规矩,过一个清正廉洁的端午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