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里墩街道开展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学习研讨

时间:2020-05-09 08:13作者:五里墩街道纪工委阅读:
【字体:  
打印

2020年5月8日上午,五里墩街道党工委认真贯彻落实区委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精神,围绕“四联四增”、落实“十查十做”专题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研讨会。街道党工委书记吴勇主持会议,中心组成员全员参加。区委宣传部理论科科长姬瑞宁等出席旁听,街道各部门及社区负责人列席。

会议采取“集体学习+交流研讨”的方式进行,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特别是加强领导干部教育管理监督的重要论述及《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等党内法规,传达学习有关通报和会议精神。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李仁荣,党工委副书记董琳,党工委委员李青,纪工委书记施玉婷分别就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学习体会进行了交流发言。

吴勇在总结讲话中就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提出要求,街居全体人员要从通报的警示案例中深刻汲取教训,提高政治站位,严守党章党纪党规,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准确把握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重点内容,紧密结合街道巡察整改后续工作、疫情防控和“五好小区”建设等工作实际,突出“四联四增”、落实“十查十做”。要强化全面从严治党的责任担当,推深做实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要求,夯实基层基础,优化政治生态,推动警示教育成果转化为实现半年“双过半”目标的工作实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