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园街道:“三举措”扎实推进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

时间:2020-05-09 10:14作者:西园街道党工委阅读:
【字体:  
打印

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启动以来,西园街道结合本单位实际情况,扎实推进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确保警示教育工作落地见效。

加强组织领导,注重做细做实。街道党工委第一时间召开了街道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传达学习全区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精神,对街道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进行工作安排,列出时间表、推进图,分步实施,确保实效。

强化学习研讨,着力警醒思想。召开街道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学习党章等党内法规,传达学习有关通报和会议精神,观看警示教育专题片,以赵正永、张坚等违纪违法案和我区违纪违法典型案件为镜鉴,围绕“四联四增”和“十查十做”进行了交流发言,班子成员在深入学习的基础上,结合工作实际撰写了理论文章。

做好统筹结合,狠抓整改落实。把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街道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有机结合起来、统筹推进;把警示教育中发现的问题,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检视出的问题、区委巡察反馈的问题有机结合起来、一并整改,全力补短板、堵漏洞、强弱项,确保警示教育中“以案促改”工作真落实、真到位、真见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