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架山街道: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交流研讨会

时间:2020-05-12 09:33作者:笔架山街道纪工委阅读:
【字体:  
打印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区委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安排,5月11日下午,笔架山街道党工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交流研讨会议。

会议首先由孔丹同志带领大家学习《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张玉婵同志传达学习《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关于张坚严重违纪违法问题的通报》。

会上,陈飞书记指出,要坚持以上率下,统一思想,凝聚共识;要把握核心要求,切实增强政治担当;要加强组织领导,推进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走深走实。

最后与会人员集体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大家一致认为,要从典型腐败案件、重大违法违纪案例剖析中深刻汲取教训,引以为鉴、警钟长鸣,对照党章、党规,不断自我反省、自我剖析,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加强党性修养,防微杜渐,从生活上、工作上不断要求自己、约束自己;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践行一名党员领导干部的忠诚干净担当,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