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社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学习交流会

时间:2020-05-12 15:11作者:驻区教体局纪检监察组阅读:
【字体:  
打印

5月11日下午,区人社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议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学习交流会,深入学习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关于做好失实检举控告澄清工作的意见、党的十九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领导干部教育管理监督的重要论述摘编和《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观看警示教育片。会上党组班子成员围绕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主要内容,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开展交流研讨。

 

会议强调,要强化党性修养,做到心中有党。作为党员领导干部,要以案为鉴,加强自身的党性修养,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戒。要强化使命担当,做到心中有责。自觉把工作重心放在人社工作、全区工作的大局中考量。牢固树立宗旨意识,抓工作上既要看成绩、也要常看差距,要用“向困难叫板、向矛盾挑战”的勇气和创造性开展工作。要强化廉洁自律,做到心中有戒。要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对照党章党规党纪净化思想,从反面教材中受到教育和警醒,把高标准、严要求贯穿到日常工作和生活的每一个细节,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党员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