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叶地街道:召开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学习交流会

时间:2020-05-12 15:21作者:荷叶地街道纪工委阅读:
【字体:  
打印

5月11日上午,街道召开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学习交流会。街道党工委书记武斌主持会议,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四级调研员、全体中层正职人员参加会议,区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张爱武、理论科科长姬瑞宁到会旁听指导。

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学习了《党的十九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领导干部教育管理监督重要论述摘编》《蜀山区违纪违法典型案件警示录》《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以及关于张坚、姜国文违纪违法问题的通报。集中学习后,街道党工委副书记解毅,办事处副主任李廷分别围绕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学习进行大会交流发言,其他班子成员进行书面交流发言。

最后,街道党工委书记武斌进行发言,他指出在基层工作中,忠诚、干净、担当是最基本的要求,要以案示警,提升政治忠诚;以案为戒,提升抗腐免疫力;以案促改,提升群众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