井岗镇召开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时间:2020-05-12 17:25作者:井岗镇纪委阅读:
【字体:  
打印

5月11日下午,井岗镇党委书记刘峰主持召开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李兵,镇人大主席李远桥等镇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会议书面传达了《新闻媒体有关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问题报道摘编》,集体学习了十九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领导干部教育管理监督的重要论述摘编、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蜀山区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警示录》。镇党委委员汪之华围绕全面从严治党进行了交流发言,镇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王文围绕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进行交流发言。

最后,刘峰就全面从严治党和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切实履行好镇党委的主体责任,多研究,多谋划,多检查,多督促;二是每名班子成员都要做好廉洁自律的表率,做到心中有戒律,心中有底线;三是每名班子成员都要履行好一岗双责的责任,在管好自己的同时,管好下属、分管部门和包联村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