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叶地街道:“三举措”助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走深做实

时间:2020-05-20 08:34作者:荷叶地街道党工委阅读:
【字体:  
打印

为扎实有效开展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活动,荷叶地街道周密部署、稳步推进,编印“两套手册”,依托“三个平台”,注重“四个结合”,努力确保警示教育走深做实。

编印“两套手册”规范学习。根据警示教育活动学习要求,街道采取集中学习与自学相结合的方式,先后编印《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学习资料汇编手册》《中心组理论学习资料汇编手册》,两套手册基本涵盖所有学习资料,规范了学习内容,提升了学习效率。

依托“三个平台”深化教育。为做深做实“三个以案”警示教育,街道充分依托“党工委会”“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青年社区工作者素能提升培训班”三个平台,先后开展集中学习4次,交流研讨1次,观看《贪与腐》《蜕变的灵魂》警示教育片3次,理论知识测试1次,举办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辅导报告会1次。丰富了学习形式,深化了学习效果。

注重“四个结合”促进整改。活动开展中,街道坚持防止出现“两张皮”和顾此失彼的现象,紧密结合当前重点工作,注重将开展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与区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反馈发现问题整改相结合;与深化“三查三问”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突出问题相结合;与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工作相结合;与街道其他各项重点工作开展相结合。坚持边查边改,制作问题整改工作进度清单,完成一项,销号一项,确保整改工作不留空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