井岗镇:举办“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党课活动

时间:2020-05-22 08:42作者:井岗镇纪委阅读:
【字体:  
打印

5月21日下午,井岗镇机关党委邀请安徽省委讲师团高端宣讲专家、省直机关讲师团成员、中国伦理学会理事、全国思想政治工作科学专业委员会委员、中国人民大学《素质教育》特约专家、安徽省演讲学会会长、新安百姓讲堂金牌主讲人崔跃松,讲授“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党课,镇机关全体党员、部分社区党员代表共一百余人聆听了党课。

课上,崔跃松老师以入党誓词为开端,用轻松、幽默、接地气的授课方式为大家上了一堂记忆深刻的专题党课,以“信念”“情怀”“三观”“境界”“底线”“家风”“心态”等关键词,结合大量违纪违法案例,阐述了“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开展的深远意义,生动揭示了违纪违法人员付出的惨痛代价,勉励全镇党员干部对党忠诚、勇于担当,为建设美丽和谐幸福新井岗贡献自己的力量。

 

此次党课内容丰富、针对性强,讲授全程行云流水、深入浅出,会场内座无虚席、气氛热烈、掌声不断。课后,与会党员纷纷表示有“醍醐灌顶”之感,思想上受到深刻触动和启发。此次党课锤炼了全镇党员的党性修养,是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有力抓手,是推深做实“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有力举措。